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存忍为什么会带面具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存忍为什么会带面具

李存忍会带面具是因为脸上有伤疤。李存忍是十三太保中的最后一位,虽然她的排行最末,但她的战斗能力却是排名很靠前的。因为是女生的缘故,所以十分注重容貌这方面,在曾经与人作战时,不小心脸上留下了伤疤,为了维护美丽形象,李存忍就只好带上了面具。

《画江湖之不良人》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动画片,该片是以五代十国为背景,人物大多是五代十国时期的名字,但是剧情却完全架空历史。李存忍作为十三太保中的最后一人,颇受晋王李克用的重用,一手组建了殇组织这个暗杀军团。李存忍在武学上拥有至圣乾坤功,暗器中擅长使用飞镖,兵器上善用长剑作战。

李存忍跟随李克用之后,忠心耿耿的听命行事,能跟大太保李嗣源、二太保李嗣昭打个不相上下,在跟李星云的作战时,在手下殇组织的配合下能够擒获李星云,并抢走他的龙泉剑。在李克用的命令下,李存忍才把龙泉剑还给了李星云。后来李克用死后,李嗣源掌管通文馆,对李存忍进行了打击报复,李存忍忍辱负重的坚持了下来。

李存忍虽然是一介女流,但对义父李克用却是忠心无二,李克用给她安排的事情,都会去尽心去做,后来因为李克用死后,为了生存才听命于李嗣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