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圆眼要怎么画眼线

圆眼要怎么画眼线

圆眼在画眼线的时候可以把眼睛的形状修饰的更长,在眼尾处拉长一些,圆眼不要画全包式眼线,只需要在眼睛外侧接近上眼尾部的地方开始画就可以,延伸到眼尾,画下眼线时尽量上挑,但是上下眼线不要交汇在一起,彼此不要连在一起。

圆眼的特点就是眼睛比较圆,不像丹凤眼那样有型,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画眼线来改善我们的眼型。画眼线的时候,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修饰眼睛的形状,让圆形的眼睛看起来更加修长,所以就可以从接近眼尾的地方开始下手,首先画上眼线,由眼尾旁边开始向尾部画,画到尾部的时候不要停,继续延长一点。

然后画下眼线,也是从接近眼尾的地方开始,在临近结束时微微上挑,但是切记上下眼线不要连接在一起,中间要稍微分开一点距离。画好之后,在视觉上我们的眼睛就会变长,另外还可以选择用暗红色或者浅咖色的眼影来画眼妆,按照眼线的形状来涂抹,最后会呈现出一种开了眼角的丹凤眼效果。

这简直是圆眼女孩子的福音,虽然一些新手女孩子在一开始的时候不会画,但是大家不要心急,只要按照以上方法多加练习,一定会变得越来越熟练。

眼妆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形象和气质,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忽视眼睛的部分,既然眼线可以改善我们的眼型,那么不妨大家都来试试吧,让自己变成另外一个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