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好喜欢你陆星成的身世是什么

我好喜欢你陆星成的身世是什么

《我好喜欢你》陆星成的身世是他是陆任的儿子。电视剧中的男主陆星成表面上来看是一个运气非常好的人,他有着让人羡慕的身份和地位,年纪轻轻就成为了一位非常有名的设计师。其实他的身份是陆任的亲生儿子,因为有着可怜又坎坷的身世,所以陆星成的内心并没有得到真正的快乐。

言承旭饰演陆星成这样的霸道总裁还是非常合适的,陆星成有着帅气又高大的外表,还是一个事业有成的成功男子,但是他的言谈举止里却总是带着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质。所以众人都认为他是一个严肃冷酷、不解风情的人。但其实陆星成的内心温柔善良,只是不想让人看到他内心深处的脆弱。

在陆星成还很小的时候,他的母亲就已经离开了人世。陆星成的父亲并没有好好照顾他,而是把他扔给了姐姐,自己收养了另外一个孩子。陆星成从小就是和姐姐一起相依为命地长大,却没想到姐姐却因为一场车祸离开了他,一连串的打击让陆星成失去了设计作品的动力。

因为偶然的机遇,陆星成与活泼可爱的童小悠相遇相识,童小悠的出现让陆星成的生活变得不再苍白乏味。两人之间发生了许多甜蜜又有趣的事情,在不断相处中,陆星成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童小悠。这个从小就受到心灵创伤的男人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