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飞和马雯的结局

李飞和马雯的结局

《破冰行动》中大结局李飞独自一人去新疆了,而马雯被毒贩子的霰弹打伤,虽然没死但是却成了植物人。

李飞自打从警官学校毕业以后就被公安缉毒局选中,开始了这场名为“雷霆扫毒”的专项行动,从而奉献自己的热血。

马雯这个人设太强了,她和李飞一样都是缉毒警察,刚中带柔的一名女性,她的身手极好,是猎鹰突击队的一名毒警,但在一次缉毒案件中,她被李维民借调去保护李飞,和李飞并肩作战。

虽然他们俩一开始很不和谐,马雯性子傲,是女中豪杰,不受制于李飞,身手强悍,李飞更是缉毒警察中的佼佼者。

他们俩如此的强大,更所谓是一山不容二虎,有一次马雯陪李飞去看心理医生,证明他们俩又是很像的,心中有伤,所以才这么强。一开始的相看两厌,到最后的成为生死之交也是必然的。

最后马雯是被毒贩子的霰弹打伤,虽然没死但是却成了植物人,马雯出这样的事,宋扬也离开了,所以李飞在最后选择去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