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撒贝宁被马云刺激是怎么回事

撒贝宁被马云刺激是怎么回事

节目中马云表示自己对钱没有兴趣。撒贝宁当时作为主持人就站在马云旁边,和观众一样体会到了不同阶层人的不同认知,既无奈又心酸,所以在一旁苦笑。不少网友注意到了这一幕,便纷纷调侃撒贝宁被马云刺激到了。

在节目中马云表示自己从1999年开始就没有拿过工资,自己对钱已经没有兴趣了。最快乐的日子是当老师时,虽然一个月拿91块的工资但心里非常满足。他在说完这段话时,撒贝宁在一旁苦笑。这一幕被细心的网友捕捉到了,之后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和调侃。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现在的表情就跟撒贝宁一样。不得不说,大企业家与普通百姓因所处阶层不同,对事物的认知也有所不同。

普通人每天都在辛劳地工作,无非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收入,以改善自己及家人的生活条件。而在成功的企业家眼里,金钱乃身外之物,再多的钱也毫无意义。与撒贝宁一样,我们可能很难理解马云的这种感受。不少人都在做着一夜暴富的梦,又怎么会对钱没有兴趣呢?但当我们真正达到马云所处的境界时,或许就能对他说的话感同身受。

撒贝宁是湖北武汉人,但出生于广东。他自1999年开始主持《今日说法》栏目,之后又组织了《我们有一套》、《出彩中国人》、《为你而战》、《梦想新搭档》、《了不起的挑战》等多档节目。他的主持功底非常深厚,主持风格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