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和于江为什么闹翻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和于江为什么闹翻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和于江闹翻是因为有着不同的理念。由秦岚饰演的莫向晚是一个职场女强人,不过她从事的职业是比较复杂的娱乐经纪人。莫向晚对待工作极其认真,也因此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其中既有她一手捧红的艺人,也有自己的顶头上司,于江就是这样一个处处刁难莫向晚的上司。

工作对于莫向晚来说是非常严肃的一件事,她之所以被人认为是唯利是图的小人,也与自己的家庭背景有关。她的家庭并不富裕,身上一直背负着极重的经济负担,所以才让她养成了在工作中经常向钱看齐的习惯。莫向晚虽然在这方面被人诟病,但是她却有着极强的造星能力。

由莫向晚一手捧红的林湘就是一个在当下大红大紫的流量明星。但是林湘私底下却是个任性又自私的人,她经常因为种种原因耍大牌罢演,对不如她名气的小演员处处刁难,也因此惹下了不少的事。为了帮她平息事态,莫向晚就不得不一边向剧组道歉,一边忍受着来自粉丝们的诋毁。

甚至在粉丝应援会上,莫向晚被不明真相的粉丝扔了蛋糕,并且还要求她辞职谢罪。莫向晚的一片苦心也没能得到老板于江的认可,他们最终因为理念的不同而闹翻了。一肚子委屈的莫向晚回家向老公莫北哭诉,还好有温柔的莫北一直在她的身边支持她、鼓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