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裴宿和半月国师是什么关系

裴宿和半月国师是什么关系

裴宿和半月国师是好友的关系,半月国师从小就和裴宿二人相识,但是在两个国家打仗的时候,无论是哪个国家伤害的都是最底层的子民。半月生性善良,所以就把半月国的计划告诉了裴宿,和他里应外合在交战之时打开了城门引军屠城,最后因为自己的罪孽,所以吊死在了罪人坑里。

半月国师虽然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但是半月国灭国却跟她有脱不了的关系。在日常生活中,她总是以一身朴素的黑道服,双眼也是黑黑的一点也不好看,从小就吃不饱导致她瘦得不得了,总是闷闷不乐的样子,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她是有心事的。

所有的事情都源于那场可恶的战争,半月国师不忍心看到别人受苦,她也坚信裴宿是一个好人,即使她将计划告诉了对方,也不会发生什么过于可怕的事情。可是却没有想到,所有的一切都因为半月国师的一念之差而铸成了大错,半月国半数人被屠灭。

虽然裴宿才是整件事情的罪魁祸首,他辜负了半月国师对他的期待,可半月国师如果不是一开始就滥用自己的善良,将一个国家最机密的计划告诉了自己的好友,所有的事情根本不会发生,战争也改变了所有人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