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丁人间今天离婚了吗是什么梗

丁人间今天离婚了吗是什么梗

是网友对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中男主催离的意思。俗话说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但是都市热播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却来了个反套路,男主丁人间在剧情开头就已经结了婚,只有离婚才能和女主安清欢在一起。而“丁人间今天离婚了吗”这个梗也源于男主丁人间和原配林月的不对等婚姻。

为什么说不对等,因为剧中他们的婚姻丝毫没有幸福可言,更多的是无奈和依赖,丁人间和林月二人在生活中一直都是平静如水的状态,丝毫没有波澜,可谓是一潭死水。两人的行为举止一点都不像夫妻,更像是朝夕相处的亲人,最终因为安清欢和唐小刚的出现打破了二人原本岌岌可危的婚姻。

在女主安清欢出场后,与丁人间的感情不断升温,同时这也引起了林月的误会,在林月失魂落魄的时候唐小刚又恰好出现,带给了林月久违的温暖和感动。但丁人间和林月二人却迟迟不肯离婚,这也急坏了一众网友,掀起了一股催离热潮,甚至还上了热搜。

丁人间和林月离婚对二人来说都是正确的选择,林月并不惨,丁人间也没有讨到便宜,在这段本不幸福的婚姻中,林月受了太多太多的委屈,丁人间的忽视,公公的刁难……唐小刚的出现让林月对生活重新有了希望。丁人间虽然林月,但是方法不对并甚至点幼稚,所以离婚对双方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