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日山和梁湾有后代吗

张日山和梁湾有后代吗

剧中并没有表明两人是否有孩子。在大结局的时候剧情终止在两人终于敞开心扉在一起了。张日山一直对梁湾的态度是若即若离,他没有表明主动的喜欢,但也没有拒绝梁湾的靠近。

正是因为他心中对于梁湾是很喜欢的,但因为自己身上具有麒麟血脉,所以他可以比普通人活得更久,他曾经对梁湾说过自己不想心爱的人比自己先死,也就不想看着心爱的人在自己面前死去,所以他其实对于梁湾并不是没有感觉的,只不过他能够活太长时间,他不想在两人在一起之后承受生离死别的痛苦。

但是梁湾并不是普通人,她在影视剧中虽然是一个医生,但是梁湾也是拥有着凤凰血脉的,而凤凰血脉的出现就是因为张家人和汪家人结合的产物。张日山在最终并没有表明对梁湾的喜欢,两人刚开始见面的时候是在医院,她看到了张日山的第一眼就犯了花痴,还主动的跟他要联系方式并成功的要到了。

但最初张日山接触梁湾的目的并不单纯,他只是想要调查清楚梁湾的真实身份,他虽然后来没有表明自己是否喜欢她,但却送给了梁湾一款和自己一样的手表,这样的举动也就说明了他是喜欢梁湾的,好在剧情的最后两人最终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