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急诊科医生何建一梅为何离婚

急诊科医生何建一梅为何离婚

因为性格不合。何建一与自己的老婆梅律师都非常独立,在自己的领域都有着一席之地,最终两人因为性格不和而导致了感情的破裂,最后走向了离婚。虽然梅律师一心想要复婚,但是何建一并没有这个意思,因为他已经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

何建一在各个领域都非常出色,所以他根本不可能是单身,一开始他就有一个能力非常强悍的老婆那就是梅律师。梅律师表面表现得特别强悍,有许多事情他都会擅自为丈夫做决定,这让丈夫忍无可忍,最终性格不合的两人感情变得越来越淡,逐渐走向了离婚。

离婚之后梅律师一心想要和丈夫复合,可是丈夫却丝毫没有这种心思。赵蕾因为丈夫方志军的制药公司染上了官司来找何建一,希望他能够网开一面,为了让何建一同意自己的建议,赵蕾还搬出了梅律师,只可惜即使是这样何建一也没有同意,最终何建一和前妻再一次不欢而散了。

在医院核检一认识了鬼马精灵又满腹激情的医学博士江晓琪,两人从一开始的互相抵制逐渐变成了互相欣赏,最后两人之间慢慢产生了情愫。在一次次磨难中两人终于勇于表现出自己的感情走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