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瞄准秦鹤年秦紫舒什么关系

电视剧瞄准秦鹤年秦紫舒什么关系

电视剧《瞄准》秦鹤年与秦紫舒是父女关系。秦紫舒虽然不是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但是她的戏份也是比较多的,而且对于剧情的发展也起到了承上启下的推动作用。秦紫舒是秦鹤年的女儿,早年因为她怀上了池铁城的孩子,又不肯做手术打掉,于是与父亲断绝了父女关系。

秦紫舒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年轻女子,本来她是一个生活无忧无虑的单纯女学生。但是却因为池铁城刺杀武藤的事件,从此改变了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池铁城为了刺杀武藤和白松奇,自导自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大戏,在疾驰而来的电车底下救下了秦紫舒。秦紫舒果然与池铁城坠入了爱河中。

随着两人关系不断地升温,秦紫舒和池铁城还发生了一夜情。正是这一夜的缠绵,让秦紫舒怀上了池铁城的孩子。池铁城在完成刺杀任务之后,就将秦紫舒抛在了脑后。可怜秦紫舒这时候已经怀上了池铁城的孩子,她坚持要留下这个孩子,于是与疼爱自己的父亲秦鹤年产生了争执。

秦鹤年一气之下断绝与秦紫舒的父女关系。所以父女二人虽然同在上海市松江县,却因为早年的矛盾始终未能和解。随着剧情的推移,秦鹤年是秦紫舒父亲的事实才浮出了水面。父女二人也通过小雪作为润滑剂,消除了许多误会和矛盾,重新和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