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白衣服发黄怎么洗

夏天白衣服发黄怎么洗

在夏天想要白色衣服发黄以后再洗回白色,最合适的方法是使用具有强还原性的漂白类洗涤产品。一般来说,将衣服提前浸在冷水中,并适量滴入几滴漂白液,等待几分钟以后就可以令衣服全部变白。

当然除了用强效洗衣液以外,还有一些小窍门值得学习,比如用食用盐清洗。白色的衣服也可以使用食用盐来清洗,拿食用盐1勺混合8升水,然后将食用盐混合剂洒在染上污渍的地方,轻轻摩擦揉搓,然后一定要轻轻的等到稍干以后再开始清洗。

还可以用小苏打清洗夏天中变黄的白色衣服。在洗衣盆里倒入适量的小苏打稀释,然后加入白醋,再依次倒入洗衣粉,放入衣服。然后倒入温水慢慢浸泡五分钟。最后轻轻搓洗,白衣服立马恢复原样。

如果想要衣服洗的干净,建议一定要倒入一些稀释的白醋水,这样也可以让衣服变得更加白,也不会把衣服上的图案和花色洗掉,连很难洗的染色污渍都是可以洗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