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谭斌为什么离开沈培

格子间女人谭斌为什么离开沈培

电视剧《格子间女人》中,沈培在写生的时候经历了一场意外,回来之后他整个人都发生了变化,并且还对药物产生了依赖。谭斌想帮助沈培,只是沈培并不领情,后来,他们之间的关系逐渐疏远。而沈培看见有人送谭斌回来之后,便主动向谭斌提出分手,两人结束情侣关系。

沈培是一名画家,他与谭斌是在一场画展上认识的,两人算是一见钟情吧。曾经谭斌和沈培之间的感情十分要好,只可惜,沈培在事业上出现了问题,在沈培写生回来之后,性情大变,不仅在自己的作品上乱画,还习惯吸毒,谭斌原本想帮助沈培,可是沈培并不领情,并且还有程睿敏的介入,所以两人结束了这段感情。

谭斌是一位女强人,她很欣赏沈培,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会让沈培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不过,尽管沈培变的颓废,她从来就没有想过要离开沈培,还一直默默的帮助他。其实,沈培和谭斌就不是一个世界中的人,他们的性格不同,爱好也不同。相恋的过程中,不是沈培向谭斌妥协,就是谭斌向沈培妥协,他们一直在彼此磨合。

或许结束这段感情就是最好的结局,也不会再让对方痛苦,彼此也不必再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