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锻炼能减掉副乳

怎么锻炼能减掉副乳

如果是先天性的副乳,那么需要进行手术切除,如果是后天形成的假性副乳,可以通过局部锻炼的方法消除。

副乳分为真性和假性的,真性副乳是先天性的,因为乳腺没有退化或者退化不完全导致的;假性副乳是因为皮下脂肪增多导致的。

真性副乳在月经期、哺乳期会有明显变化,出现增大、胀痛的现象,而经期、哺乳期结束后,副乳恢复到原先大小,真性副乳需要进行手术切除,切除掉乳腺和多余的脂肪。

假性副乳产生的原因可能是穿胸罩挤出来的,或者是因为变胖脂肪增多,所以假性副乳的消除不需要进行手术,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式消除。

俯卧撑对于副乳的消除有帮助,俯卧撑主要锻炼上肢、腰部及腹部的肌肉,俯卧撑的起始姿势要保持身体成一条直线,双臂放在胸前,两臂之间的距离稍宽于肩膀,身体下降,身体和地面有一段距离,然后用力撑起,回到起始的位置。

如果标准的俯卧撑难以坚持的话,可以尝试难度小一点的跪式俯卧撑。通过运动减副乳主要是通过胸大肌和手臂肌肉群收缩,使副乳也产生运动,其他的扩胸运动对假性副乳的消除也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