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漪结局黑化了吗

吴漪结局黑化了吗

吴漪的结局是黑化了。原本是一个很让观众喜欢的角色,到最后却因为嫉妒的发狂,陷害周莹导致了自身的黑化,但是最终结果也没有让自己满意,最终吴漪的结局是死在了赵白石的怀里,并且也没有得到赵白石的爱。

自从吴漪被赵白石解救了之后,吴漪的心就已经放在了赵白石身上,所以她用尽各种办法来争取心上人的喜欢,前期的吴漪是可爱的面对赵白石的娇羞能够看出小女孩的可爱。可是无奈的是赵白石面对吴漪的追求始终没有将自己铁石般的心融化,到最后如此可爱善良的吴漪才为了爱情而黑化。

其实黑化的不光是吴漪就连胡咏梅也是,她们在黑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其实她们黑化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周莹的女主光环太过于闪耀。毕竟周莹的性格太吸引人导致剧中她的守护者颇多,基本上所有的男性角色都会为她折服。

到了最后赵白石还是忘不掉自己喜欢的周莹,所以吴漪因为心生妒忌不甘心自己被杜明礼利用而陷害周莹,但是最后的结果是害了所有人却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吴漪不但失去了爱情也失去了家人,而且还因为嫉妒和羡慕付出了很沉重的代价,本来为了爱而活的她最后却为了爱而死,这样的结局让所有人都感觉到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