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河神2为什么顾影没反应郭得友开始进化

河神2为什么顾影没反应郭得友开始进化

《河神2》顾影没反应郭得友开始进化是因为顾影是圣童。电视剧中的戎傲霜为了做人体进化实验,曾经两次假扮成医院里的护士。她一共给三个人分别注射过一种神秘的针剂,三个人分别出现了不同的结果和现象。顾影因为是魔古道真正的圣童,所以身体内的细胞再生能力和代谢能力都非常的强大,因此没有任何异像发生。

其他的两个人连化清和郭得友都分别出现了不同的现象。特别是连化青,他只是圣童的一个候选人,所以在植入细胞48小时之后,就会出现反向排异的现象。原来体内正常的身体细胞被植入的细胞侵蚀破坏,连化青于是就出现了兽化的体征。

郭得友也是圣童候选人之一,外来细胞在植入他的身体72小时后,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异常现象。说明被植入的细胞已经被原有的身体细胞所接纳,两种细胞已经融合在一起。所以说郭得有是戎傲霜做人体进化实验最符合条件的一个样本。所以她才对郭得友说,人类真正的进化已经开始了。

在第二季的电视剧结尾中,还没有显示郭得有进化之后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只是讲了当郭得有到达鬼市的时候,鬼市有个人看到他异常激动,并且询问他的身体变化情况。还对他说,如果有了不舒服的感觉一定来找自己。看来郭得有的进化肯定会带来某种特殊变化,这一切要等到第三季的电视剧中才能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