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之光为什么叫瓢

夏之光为什么叫瓢

瓢是粉丝对夏之光的一个爱称。夏之光曾发布一个介绍纯净水的视频,他用幽默搞笑的语言盛赞纯净水,大家都觉得很搞笑。后来粉丝就称呼他为瓢了,因为瓢就是盛水的器皿。

大家之所以觉得夏之光吹捧纯净水很搞笑,不是因为他用的语言多么完美,而是因为明明是一个很搞笑的视频,但是他偏要做出一本正经又很严肃的样子,这个场面就很滑稽。

粉丝称呼夏之光为瓢也是对他的爱。夏之光本人也接受了粉丝给的这个外号,他觉得这个外号很有意思。

除了瓢这个外号之外,夏之光还被粉丝称呼为光光,大家都觉得这样叫起来让人感觉十分亲切,好像和夏之光的关系很亲近。

其实夏之光这个名字就是他的本名,不是艺名,所以叫他光光也没什么不对的。

夏之光在舞台上的时候就是一个十分高冷又很酷的帅哥,但是私下里他是一个很温暖也很软萌的人,他经常会害羞,也经常会在无意之间做出很可爱的表情,现实中的他一点都不高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