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赵丽颖配音是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赵丽颖配音是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给赵丽颖配音的是乔诗语。

乔诗语,著名配音演员,1986年8月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

其首部配音作品是《母仪天下》,很多人知道乔诗语是因为《一起来看流星雨》,她给女主楚雨荨配音,引发关注。

乔诗语配音的角色还有《太子妃升职记》女主角张芃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多部大热作品加持,乔诗语人气很高。

乔诗语合作次数最多的演员应该是赵丽颖,《老九门》中尹新月、《楚乔传》中女主楚乔,这些赵丽颖塑造的经典角色都离不开乔诗语在背后默默付出。

观众评价乔诗语的声音可塑性极高,从少年到老年,跨度极大,和演员面孔毫不违和。

数一数乔诗语这些年配音的演员,大部分都是流量小花,如郑爽、杨幂、唐嫣、袁姗姗、迪丽热巴等,包括上面提到的赵丽颖,在粉圈,乔诗语的呼声很高。

私下的乔诗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据悉,乔诗语是个萌妹子,长相不错,人也具有亲和力,经常在网上和粉丝互动,虽然有的时候,会有个别粉丝认为乔诗语配音作品太多,不独特,但相比较许多配音演员来说,乔诗语已经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