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牧云严霜喜欢的是谁

牧云严霜喜欢的是谁

牧云严霜小时候喜欢的是牧云寒,但是后来她遇到了硕风和叶才明白自己的心意。她遇到硕风和叶是在龙斗馆买下了他带回了军营之中,这次是两人感情的一个伏笔。

牧云严霜虽然身为公主但是总是一身戎装,她眉宇之间虽然稚气未脱但是已经是一个气宇轩昂谈吐不凡的女将军的形象,她一直不相信命运认为男儿能做到的是女孩一定能做到,所以作为端国第一女将军称她为铿锵玫瑰一点也没有错,她内心高傲争强好胜虽然神情总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但只有在见到牧云寒的时候才能够恢复女儿的娇羞。

但是牧云寒并不喜欢牧云严霜,因为牧云寒是皇族的大皇子身份尊贵,所以他从内心里从来没有看得起牧云严霜。还好她买下了硕风和叶,硕风和叶作为没路君王只能暂时臣服,但是他看到了牧云严霜这个不一样的女孩,一下就吸引到了自己的注意力,而且他还发誓有一天一定要让牧云严霜成为他的妻子。

刚开始牧云严霜买下他并没有其他想法只是把他当做奴隶,而且他还让硕风和叶去引诱雪原狼王,而正是她的这个命令以及她的性格才让硕风和叶对这位戎装公主产生了感情,而牧云严霜最后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也喜欢上了硕风和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