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克拉战栗虞娜扮演者

九克拉战栗虞娜扮演者

《九克拉战栗》虞娜的扮演者是付然,是一个北京小妞。毕业于上戏,本来没有想过会踏入影视圈的她在机缘巧合之下产生了当演员的念头。一开始父母不支持也不反对,任由女儿去争取,最后付然在争取的过程中爱上了表演,考入上戏。

2006年她出演了人生第一部作品《雪狼》,她饰演的女护士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欢。之后她出演了众多的影视作品,也有不少广告以及杂志都邀请她来当代言人。付然的事业也是蒸蒸日上。

付然的演技得到了众多影迷的认可,而她的戏路很广,不同性格的角色她都能够轻松驾驭,为了能够在影视圈立足,她也是花费了不少努力,媒体对她的评价也很高,其认真的态度也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称赞。

在《九克拉战栗》中,虞娜是一名女老板,但是因为车祸身亡,其留下的戒指遭到了恶魔的诅咒,而小萱鬼迷心窍捡走了这枚恐怖戒指,惹祸上身。虽然她享受虞娜拥有的荣华富贵,同时也被虞娜附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