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饼能用彩妆蛋上吗

粉饼能用彩妆蛋上吗

粉饼能用彩妆蛋上。有很多粉饼是可以干湿两用的,在湿用的时候,可以把美妆蛋打湿,然后用纸巾吸去外部的水分,再沾取适量的粉饼,以按压的方式为面部皮肤上妆。粉饼湿用可以让皮肤呈现出清透自然的妆感,还能够让皮肤看起来有一种水嫩亮泽的质感。

粉饼在干用的时候,能够为整个底妆妆容起到定妆的作用。粉饼中的粉质颗粒有很好的控油和抑油作用,化完妆之后轻轻地扫一层粉饼,能够帮助吸去脸上多余的油脂,让整个底妆皮肤看起来更加清爽干净。即使在容易出油出汗的季节里,也会帮助妆容适当地延长持妆时间。

如果皮肤过于干燥,也可以用美妆蛋浸湿之后沾取适量的粉饼,按压在面部需要调整肤色,以及遮盖瑕疵的部位。需要注意的是,用美妆蛋上粉饼,不要采取横向涂抹的方式,而是采用轻轻按压的方式,让粉饼更紧密地贴合在皮肤上。这样打造的底妆皮肤看起来会更加自然清透。

粉饼不仅可以用美妆蛋来上妆,也可以使用粉饼刷,但是用美妆蛋和粉饼刷打造出来的妆感效果是不同的。用粉饼刷涂抹粉饼,可以打造出带有柔焦裸肌的妆感效果。但是这种方法不好掌握,需要一定的技巧,否则会出现妆感过重的情况。用美妆蛋打造的妆容更加清透,比较适合画素颜妆的时候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