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油皂和洗面奶可以同时使用吗

马油皂和洗面奶可以同时使用吗

不建议一起使用。马油皂是清洗皮肤的化妆品,虽然用它来洗脸可以改善肤质,像皮肤会出油或者是毛孔比较大,多使用一些次数皮肤会变得更好一些。在使用的时候,它不只是可以洗脸,还能用来洗头发,改善头皮的一些问题。

它相对洗面奶里面含有碱性的成分是要高一些,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不宜每天使用,长时间使用可能会起到反作用。虽然使用的时候脸部可以清洗的更干净一些,如果皮肤过于敏感,有可能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洗面奶相对里面的酸碱度并不会特别的高,每天使用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的伤害,如果自己的皮肤比较脆弱,建议单独使用洗面奶。使用马油皂能够改善青春痘或者是毛孔粗大这种现象。如果皮肤上出现过敏或者有红疙瘩,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都能够达到缓解的效果。

在选择洗面奶或者是马油皂的时候虽然性质差不多,但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分开,洗面奶的功能是比较多的,可以根据个人的肤质选择,比如可以选择去油的或者清透毛孔的,并且要养成每天清洁皮肤的习惯,才能够防止毛孔堵塞。平时在清洁面部的时候要掌握好水温,应该保持在20度到45度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