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郑文瑞毁了盛淮南什么

郑文瑞毁了盛淮南什么

《橘生淮南》中盛淮南考试的时候作弊被郑文瑞发现了,于是郑文瑞举报了盛淮南,导致盛淮南被退学位,毁掉了盛淮南的名誉。

郑文瑞和洛枳一直暗恋着盛淮南,高中的时候,郑文瑞为了引起盛淮南的注意,不断的努力学习,可是尽管郑文瑞再优秀,成绩提高再多,盛淮南也不会注意到她。郑文瑞对盛淮南的爱有些极端,她不像洛枳一样爱的光明磊落,如果得不到,她宁愿亲手毁掉。

盛淮南是一个很优秀的男孩子,学校里有很多女生都喜欢他,郑文瑞知道盛淮南根本不会多看自己一眼,所以才会采用这种方式来报复盛淮南。在所有人眼里,盛淮南就是一个完美的人,而郑文瑞认为只要毁掉盛淮南的名誉,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了。

盛淮南并不是真的作弊,他为了救出自己的母亲,于是帮助同学传纸条,可谁知却被郑文瑞举报了。正是因为郑文瑞的举报,让盛淮南不能继续待在学校学习,从而失去了学位。郑文瑞亲手毁掉盛淮南的人生,无论如何,盛淮南都不会爱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