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紧急救援谁牺牲了

紧急救援谁牺牲了

《紧急救援》赵呈牺牲了。赵呈是和高谦实力相当的人,但是他却并没有当上队长,之所以没有当上队长,是因为他已经结了婚有了牵绊,但最后他还是为了救其他人的性命而牺牲了,他与老婆的婚纱照成了两人一生当中的最后一次合影。

赵呈的实力非常强悍,甚至在许多项目上都要比高谦强许多,但是他却并没有当上队长。他没有当上队长的原因是他已经结了婚,有了牵绊,不适合再参加一些极其危险的救援。虽然大家都不鼓励他参加一些危险的救援,但是他还是不遗余力的参加每一次救援。

在某一次救援中,他险些牺牲,死里逃生之后,他觉得自己更应该珍惜自己身边的人,于是主动告诉自己的老婆,要和老婆去拍一次婚纱照,就这样文珊圆了自己拍婚纱照的梦。可是幸福的时间却特别的短暂,赵呈在之后的一次海上救援行动当中牺牲了,婚纱照成为了两人一生当中的最后一次合影。

赵呈牺牲之后,文珊特别伤心,因为自己心爱的人永远不会在自己的身边了。赵呈的牺牲,让高谦开始怀疑自己以前做的决定是否正确。直到他遇到了自己以前营救过的一对夫妻,才让他燃起了多救一个是一个的信心,并且再次加入到了紧急的救援行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