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越火线肖枫路小北怎么穿越的

穿越火线肖枫路小北怎么穿越的

肖枫和路小北的穿越是由于平行时空导致的。他们两个人都是游戏高手,在一次两人打游戏的时候出现了很多奇怪的现象,显示器异常的闪烁,最终两个人在游戏中直接对决的时候穿越就发生了。两个人穿越之后短暂的联系了一下就中断了,第二天电视上出现了有关平行时空的报道,他们的穿越是由于平行时空造成的。

肖枫和路小北都是电视剧《穿越火线》中的人物,他们的游戏技术都很棒,但是肖枫因为被人诬陷,失去了加入俱乐部的资格,路小北因为战队解散,也生活的不如意。肖枫的电脑被收走以后,找到了表哥多年以前的笔记本,而路小北则是因为战队解散郁闷的在家里玩游戏,所以两个人在游戏里相遇了,然后因为平行时空的原因,他们穿越了。

穿越后的两个人从一开始的相互怀疑,到后来的相互扶持惺惺相惜,而且还各自组建了属于自己的战队,同时他们两个人还相互帮助,共同成长,表现出来一种很顽强的青春奋斗精神。

《穿越火线》这部电视剧以游戏穿越火线为基础,讲述了一个非常离奇的穿越故事,而且在剧中还请来了游戏职业战队的技术指导,最大程度的还原了游戏中的地图,唤起了很多玩家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