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镇魂赵云澜为什么探沈巍的底

镇魂赵云澜为什么探沈巍的底

因为在电视剧《镇魂》中,沈巍一直瞒着赵云澜自己是地星黑袍使的身份,而赵云澜也在破案的过程中结识了沈巍,两人亦敌亦友的关系,但后来各种案件在侦办的过程中,总是能够看到沈巍的身影,沈巍对地星人的熟知程度和他快速的愈合能力,都让赵云澜觉得十分的匪夷所思,渐渐地心中有所怀疑所以时刻留意试探。

终于因为一个案件的侦办让赵云澜找到了蛛丝马迹,因为保存在特调处的一个圣器长生晷发出了一阵热烈的光芒,所以大家根据反应源找到了一个山洞处,在途中还偶遇了同样赶来的教授沈巍。试想一下沈巍一个大学教授怎么能够同训练有素的特调处一样出现在案发现场呢。

在山洞里赵云澜被一个怪物袭击了,这个怪物身上带着一阵特殊的臭味,正在赵云澜想要开枪射击之时,黑袍使从天而降将怪物制服了。

在凯旋回到山下的村子之后,大家开心的庆祝,在席间沈巍为了帮赵云澜挡酒最后不胜酒力喝醉了,赵云澜将他扶回了屋子,怕沈巍着凉还拿起了自己送他的那件冲锋衣想要给他盖上,结果从衣服上他再次闻到了在山洞里怪物身上的那股臭味,回想当时山洞里的情景,赵云澜就意识到沈巍真的是地星黑袍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