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容棒可以遮黑眼圈吗

修容棒可以遮黑眼圈吗

修容棒不能遮黑眼圈,要使用专业的遮瑕产品才能起到作用。修容最大的作用是打高光还有阴影,通过光影的对比将五官衬托的更加立体,从视觉效果上起到瘦脸效果。

黑眼圈属于面部瑕疵问题,如果经常熬夜或者情绪波动过大很容易显现出来,极难消除,修容棒不具备遮盖瑕疵的能力,面对黑眼圈的时候非常鸡肋,必须要用专业的遮瑕产品才能盖住双眼底下庞大的阴影。

遮瑕是专门为掩盖面部瑕疵问题而设计的,不仅能够遮盖黑眼圈还能盖住脸上的痘印,痘痕等等,可以从视觉效果上让面容变得完美无瑕,有助于提升面部的美感度。

修容棒虽然带了“修容”两个字,它却不是靠遮瑕来修容的,而是利用光影变化修饰脸型,让平时的五官变得立体深邃。修容棒是有固定涂抹区域的,山根,鼻翼两侧,两颊,下巴,眉弓等位置是最经常打修容的地方。

在高光的衬托之下,修容部分会显得稍微暗一些,在明亮和阴暗的对比之下,面部会让眼睛产生视觉错效,将大脸变成小v脸,五官更加张开挺拔,显出浮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