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3洪一诺是哪个学校的

明日之子3洪一诺是哪个学校的

《明日之子3》中洪一诺是浙江音乐学院的学生,她出生于2000年,是一位00后姑娘,她在节目中凭借复古的嗓音和复古的扮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洪一诺在第一期节目中演唱了一首《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她的声音是很复古的,仿佛带大家回到了90年代的香港,她也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好评。

虽然是00后的小姑娘,但是洪一诺的身上有一股很特别的气质,她可以很复古,也可以很甜美,她总是给人一种不浮不躁的感觉,声音就像是没有被污染过的泉水,非常的纯粹干净。

洪一诺年纪不大但是听她唱歌却好像很有故事一样,而且她的眼睛也会讲故事,总是能够把人带入到她的音乐世界中。在第二期节目中洪一诺演唱了一首《耶利亚女郎》,直接把自己送到了六星的位置上,也是非常厉害的。

洪一诺有一种神奇的魔力,她唱什么歌就有什么样的气质,她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时候很复古,她唱《耶利亚女郎》的时候又透露出一种神秘感,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