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纯妃和皇后的真实关系如何

延禧攻略纯妃和皇后的真实关系如何

《延禧攻略》中纯妃和皇后的关系并不好。纯妃每次帮助皇后都只是为了见到皇后的弟弟富察傅恒而已,甚至为了见到富察傅恒,还每次陷害皇后,最后皇后和腹中胎儿双双殒命都和纯妃有分不开的关系,在两人的关系中真正付出真心的只有皇后而已。

在这部关于后宫的电视剧中,妃子们为了争宠而不断争斗的事情屡屡发生,但是在开始的剧情中,纯妃和皇后之间的关系却令人非常的羡慕,两人非常的要好,纯妃每每都会帮助皇后。在皇后因为上火而眼睛红的时候,她会给皇后用菊花清火,在皇上要求纯妃侍寝的时候,纯妃会给自己浇冷水,令自己生病。在皇后失去自己第1个孩子之后,想要调理身体再次要孩子的时候,纯妃又用自己的医术帮助皇后调理身体。表面看起来纯妃非常的照顾皇后,其实她每次帮助皇后都有自己的算计。

纯妃表面看起来是为了皇后不愿侍寝,其实是为了每天都往皇后的寝宫里跑,这样就可以见到皇后的弟弟富察傅恒了,因为他的心上人就是富察傅恒。甚至为了见到富察傅恒不惜在皇后调理身体的药中动了手脚,加了一些对身体有害的东西,因为皇后的身体一直不好,她的弟弟就会经常看望皇后,而自己也可以多见到富察傅恒了。直到最后皇后和腹中胎儿双双殒命命都合纯妃有分不开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