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翡纪云沉有没有给周翡传授北刀

有翡纪云沉有没有给周翡传授北刀

传授北刀了。纪云沉因为殷沛的事情愧疚多年,现如今殷沛入歹人之手,但凭借他一起之力难以抵抗青龙门的人,所以纪云沉承诺,倘若周翡愿意留下来帮助他,那么事成之后他愿意以北刀传授为回报。

铜锣阵依据的是五行相克相生的变化道理,一个人敲打锣吸引敌人进攻,自己展示出弱点。其他的四个人揉绵而上,五个人即是攻方也为守方。与其他组互相交换,用变化无穷的招数来攻打敌人,其实铜罗阵当中的破绽就是站在乾位的金,知道这种阵法的人很多,但是知道破解关键的人却少之又少,对此谢允一时间吓唬住了敲锣的人。

虽说谢允用自己的小聪明缠住了敌人,但是郑罗生的到来,一切的局势都将扭转。周翡凭借现学的断水缠丝打了青龙主一个措手不及,但是想要真正做到打赢是不可能的。郑罗生的目的就是殷沛,他不想在周翡等人身上浪费时间,所以直接向殷沛冲了过去。

在此之前,纪云沉利用读心的方式教会周翡断水缠丝,后又利用搜魂针逼发内力让武功回光返照杀死青龙主,然而他自己因为逼发内力的原因死于密道之中。在他死前选择利用不同的方式将自己的北刀传给了周翡,也算是北刀这一武林绝学没有失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