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命运航班谁是幕后人

命运航班谁是幕后人

没有幕后人,5年前的飞机应该已经坠毁了,5年后回来的是平行世界的人,因为暗闪,让他们来到了这个世界,但是那个平行世界世界比这个时空的世界快,所以等他们过来的时候已经5年后了。

这部剧播出后的收视率还不错,飞机遇到气流,和这个世界失去了一切的联系,所有人都以为他们离开了。可是5年后,这架飞机又飞回来了。飞机上的所有人都没有变,都不知道时间过去了5年,他们的容颜和年龄都是5年前。

飞机上的人对时间的事情一无所知,5年的时间在他们看来只是一瞬而已。等他们回来生活中,双胞胎的姐弟,一个已经长成了大姑娘,另一个从飞机上下来一点都没有改变。已经被判定了活不了半个月的病人,下飞机后发现这种疾病已经可以治疗了。本来还在犹豫需不需要答应求婚的女主,回到世界后发现男朋友已经和自己的闺蜜结婚了,自己的母亲和哥哥也因为她的离去一直不开心。

等他们都回到这个世界,他们总能听到一种指引,能让他们帮助别人摆脱困境。那是一个声音,每个人都不一样,可以使声音或者是音乐或者人声,这些声音指引了他们救下了小孩,救出被囚禁的少女等等,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