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容能用美妆蛋打吗

修容能用美妆蛋打吗

修容可以用美妆蛋来打。在使用美妆蛋之前,用水将美妆蛋打湿,可以使美妆蛋快速的膨胀,这样一来在使用的时候也会变得更加的亲肤贴合,使用之后的质感也会更加的舒爽。用手涂抹一些修容产品后,再用美妆蛋的尖端轻轻的将产品推开,这样一来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效果会非常的自然。

除此之外美妆蛋也可以用来去角质,去角质类型产品沾取适量后涂抹在额头下巴或者鼻子尖这种容易出油的地方轻轻的涂抹。这样方式来去角质效果要比用手涂更好。描绘轮廓的时候也可以利用美妆蛋的尖端部位,贴合五官的轮廓。

卸妆用美妆蛋也是非常合适的,对于比较难卸除的彩妆,用美妆蛋蘸取适当的卸妆产品,利用尖端把眼睛嘴角这些不易够到的部位清除干净后,再利用圆头来去除眼睛或者是下巴上的顽固彩妆,这样能轻松的将整体妆容清理干净。

用美妆蛋来补救多余的腮红,也是非常不错的方法。利用大圆头的按压就可以带走脸部涂抹过多的腮红,这样做可以使肤色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均匀,同等道理用它也可以来去除多余的口红高光或者是眼影也是可以的。要注意美妆蛋使用的时候,不可以直接用涂抹的这种方法,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将粉底液或其他的化妆品通过按压的方式拍在脸上,然后再通过美妆蛋来涂抹均匀,这样看起来妆容才会轻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