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学化妆的妹子要注意哪些常见错误?

初学化妆的妹子要注意哪些常见错误?

在护肤之后,直接就选择粉底,找不准眼带勾正确的位置,忽略定妆。

女孩子化一个精致的妆容,不仅能让自己的颜值提高,同时整个人也会变得更加有精神。但是对于不会化妆的妹子来说,化妆倒还真不如不化妆了。其实只要正确掌握化妆技术就能让自己变得更加靓丽。

很多人都知道底妆就是护肤防晒妆前乳粉底,但是对于新手常犯的第一个错误就是在护肤之后,直接就选择粉底,甚至有些妹子在使用粉底的时候用手来回搓,还有一些妹子直接在洗完脸之后上底妆。

其实对于这种做法都是错误的,因为这样做会造成底妆不够贴服对毛孔的遮瑕不够,皮肤容易起皮,卡粉,更容易造成肤色不均匀。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用手指点涂粉底液均匀的分布在脸上,再用任意一款喷雾喷湿面部,然后再使用海绵把底妆均匀的拍开。

很多妹子经常会熬夜,比如黑眼圈痘痘之类的,经常会在脸上出现。但是我们要知道黑眼圈可是影响一个人的精神状态的。所以在进行眼部遮瑕的时候,有很多妹子常常会找不准眼带勾正确的位置常常把卧蚕的部分一起给遮盖住。其实对于这样的妆容让眼睛会变得比较小。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拿一个小的细节刷,找对泪沟的部位进行遮瑕,然后再用手指轻轻的拍到。将凹陷阴暗的泪沟用亮色提亮,会显得我们眼睛没有那么疲劳,而且也会显得年轻不少。

很多妹子在化妆的时候经常会忽略定妆,感觉这一个步骤是可有可无的。甚至有一些妹子选择了定妆,可是散粉依旧是比较多,都把底妆的光泽度给遮盖住了。其实定妆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定妆只要打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就可以了,比如眼下,额头,鼻翼等这些地方。

初学化妆的妹子要注意哪些常见错误?对于这些错误方法,可是手残党们也经常遇到的,现在了解了之后就可以通过不断的学习,让自己有一个美美的妆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