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唳九天是小说改编还是原创剧本

凤唳九天是小说改编还是原创剧本

是由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这一部带有玄幻色彩的古装剧,与其他类型的玄幻爱情小说结构和情节基本是一样的,男主和女主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和多种反派阻拦陷害之后,终于走到了一起有一个美满的结局。

莫婉和君清的爱情故事作为本部电视剧的主线内容,姚莫心本是当朝的大楚皇后,但是因为遭到奸人陷害丧命,阴差阳错的灵魂被注入到了自己的亲妹妹姚莫婉的身体里。虽然她的心魂还在,但是对于曾经的丈夫已经早就没有了爱慕之心,不但丢失了曾经对皇帝的情感,甚至还想用尽一切办法,来除去皇帝身边的人。

在莫心实施计划当中,莫婉偶遇了夜君清,在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相处并不融洽,总是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一直把对方视作为敌人,看见对方都想敬而远之的状态。但是在逐渐的相处过程中,两个人也逐渐的发现对方身上有很多优点,慢慢的,两个人的爱情种子也在生根发芽。

整部电视剧的结局是非常好的,莫婉与君清在经历了多次波折和困难之后最终幸福的走到了一起。想想两个人在一起经历了诸多事,两个人也是感慨万千,对于之前互相看不顺眼互相整蛊的状态,两个人也是拥有满满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