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密战张翰为什么不救赵丽颖

密战张翰为什么不救赵丽颖

密战张翰不救赵丽颖因为剧中的张翰为了生存不敢反抗日本人。他是法租界的一名巡捕,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而依附于日本人。帮日本人做事的他,一直很害怕日本人,不敢丝毫的有反抗之心,连自己青梅竹马的女友遇到危险,他也不敢出手。

《密战》是一部抗战时期的谍战剧,在2017年11月3号上映。剧中讲述的是淞沪会战之后,上海沦陷于日本人之手。中共地下情报人员林翔与兰芳两人以“假夫妇”为名,在上海与日伪人员展开的谍战作战。张翰在剧中扮演巡捕梁栋,赵丽颖扮演的是兰芳,他们二人从小就是青梅竹马的伙伴。然而梁栋为日本人做事,当了汉奸。在兰芳被日本人行将侮辱之时,梁栋也不敢反抗日本人就去救她,这让兰芳伤透了心。

兰芳最后选择加入了共产党,与郭富城扮演的林翔结为一对名义上的夫妻。两人开了一间裁缝店,在那里开始站稳了脚跟,与日伪展开斗争。而梁栋在见证了他们真心抗日的热情付出之后,慢慢被感动,也跟他们走到了一起。开始为抵抗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密战中的张翰从软弱无能的巡捕变成了最后勇敢无畏的革命青年,赵丽颖也是由懵懂的正义青年到最后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人在影片中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期待他们以后带给大家更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