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庞钰最后当皇帝了吗

庞钰最后当皇帝了吗

庞钰最后当皇帝了。庞钰是电视剧《今夕何夕》里的一个人物,庞钰是当今的三皇子,本来是太子的备选人之一,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庞钰不再参政,他宁愿做一个清闲王爷,后来冬月的出现又让他再次燃气参政的热情,最后在冬月和冯夕的帮助下打败了所有对手成功登基,成为了一名开明的皇帝。

庞钰的母亲出身卑微一直受宫中人的欺负,但好在庞钰争气,为人聪慧过人,小小的年龄就能吟诗百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很快闪闪发亮的庞钰就被皇上注意到了,皇上把庞钰召进自己的寝宫里,专门让两个老师考查一下庞钰,庞钰顺利通过了考验,让皇上对庞钰赞不绝口。

庞钰不知道树大招风,当皇后知道皇上对庞钰非常满意时,意识到了自己儿子的太子位危险了,所以她派人处死了庞钰的母后,目的就是杀鸡儆猴,让庞钰以后低调点,母亲的死给了庞钰很大的阴影,他从此不再碰朝政,直到遇见了冬月,冬月告诉庞钰他是皇上的最合适人选,天下的黎明百姓需要一位好皇上。

冬月还联合冯夕一起协助庞钰,告诉庞钰现在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他们在身后保驾护航不用害怕,最终庞钰又重拾勇气答应冬月努力争取皇上的位置,后来不负众望当上了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