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蓝色背带短裤配什么鞋子

蓝色背带短裤配什么鞋子

蓝色背带短裤可以跟板鞋,帆布鞋,球鞋,高帮鞋等搭配,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可以直接选择穿一双小白鞋。

蓝色背带短裤超减龄,上身搭配一个素色的T恤,无论是黑色还是白色,都能够显得很年轻,活力感十足。脚上再穿一双白色的鞋子,也会显得很青春。

蓝色背带短裤的颜色一般都跟牛仔短裤的颜色类似,无论颜色深浅,都能够跟板鞋,帆布鞋,球鞋,高帮鞋等等这一类偏休闲风的鞋子进行搭配,走在街头也能够获得回头率,而且这样的穿搭也十分休闲,当然不要选择过于黑暗的颜色,最好选择小清新一点的颜色。

蓝色背带裤跟小白鞋很百搭,小白鞋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也成为一种趋势。而且无论上衣怎么搭,脚上穿一双小白鞋都能够跟上衣搭配,拥有一双小白鞋可以跟多种款式的衣服搭配。所以你在没有办法选择该穿什么类型的鞋子的情况下,直接选择白色的鞋子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