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柜台口红怎么试色

柜台口红怎么试色

在柜台进行口红试色的方式,就是用柜台提供的棉签蘸取口红膏体的侧面,把蘸取的口红膏体涂在唇部或者手背上,观察口红的颜色是否适合你。

在柜台进行口红试色前,先要确定自己的肌肤色调,通常从手腕血管的颜色就可以判断肌肤色调。如果血管是紫或蓝色,就是冷色调;如果血管是青色,就是暖色调;如果二者混合,就是自然色调。

确定好肌肤色调后,可以寻求柜姐的帮助,让她根据你的肌肤色调提供口红色号,这样做能减少试色范围,能快速便捷的找到合适你的口红色号。

然后,你可以把口红涂在手背上或手腕处,这样能直观的看到口红的颜色,也能直观的看出你所试的口红色调是否适合你的肌肤色调。

最后,以上步骤完成后,可以把你认为满意的口红,再涂到嘴巴上试色,这时候试色最好选在自然光下进行,这样口红试色不容易出现偏差。

有的同学去专柜试色担心试色口红的卫生,建议试色前可以自带唇刷或棉签在口红膏体的侧面蘸取,也可以在试色之前,把口红在面纸上涂一涂,再用棉签蘸取上嘴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