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性皮肤早上要用洗面奶吗

中性皮肤早上要用洗面奶吗

中性皮肤属于最理想的健康型皮肤,洁面时可以直接使用清水,也可以选择用洗面奶,根据个人喜好来就可以了。如果使用洗面奶的话,选用大众化的泡沫型洗面奶就足够了。

以皮脂腺的分泌状况为衡量基准,皮肤可以分为四种类型,分别是中性皮肤、干性皮肤、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中性皮肤属于“刚刚好”皮肤,既不会像干性皮肤那么干燥缺水,也不会像油性皮肤那样爱出油。

它介于干皮和油皮之间,一切都很平衡,是公认的理想型健康皮肤。因为中性皮肤具备这样的特殊性,因而它不易产生面部垃圾,早上洁面时直接用清水就能很好的除掉面部的垃圾。

当然了,如果想要使用洗面奶也可以用,直接选择最大众化的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泡沫型洗面奶是受众群体最广泛的洗面奶,不仅能洗掉面部的垃圾,还能有效清洗化妆品的残留成分。

比起油性皮肤,中性皮肤不知道有多好,因为它有可选择性。如果是油性皮肤根本没有第二选项,每天都要用洗面奶洗脸,这是非常重要,必不可少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