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和谁在一起了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和谁在一起了

沈哲最后和艾静在一起了。沈哲在这部剧里面一直喜欢艾静,而艾静则是艾情的姐姐,所以沈哲最后成为了艾情的姐夫,有一次在他喝醉酒之后,两个人才互吐心事并且最终确定了关系。

有一次两人都喝醉了酒,并且两人都觉得对方秘密有些多,沈哲这个时候就主动开始撩艾静,他问艾静对自己的秘密是否感兴趣,而艾静这个时候手撑着头并且反问他,如果自己感兴趣他是不是会告诉自己,沈哲非常好奇她到底想要了解自己什么。

艾静就很直白的表达自己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欢自己,而这时沈哲反而没有回答安静了一会儿,两人后来都醉醺醺的走出来门,沈哲拉开门快要离开的时候,艾静将门堵住不让他走,并且最终沈哲用一个吻来表示了自己的答案。其实他早就喜欢上了艾静,但是他这个人比较内敛,与其说明目张胆的表白不如说他一直在吃醋,他对于未来的妹夫吴白曾经疯狂吃醋。

因为有一次艾静夸了吴白非常帅气,所以他暗地里吃了不少飞醋,他还将艾静拽到一边非让她承认自己更帅,而这时艾静的脸上更多的是一些惊喜和小甜蜜。沈哲两人这一对感情线比较明朗,他们的爱情比起吴白和艾情来说要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