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能少年团农农第几期

高能少年团农农第几期

陈立农参加《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在第10期,于20180630播出,该期嘉宾还有张子枫、彭昱畅、蒋梦婕、张大大加盟,而在节目中,陈立农化身为空少,十分帅气。

陈立农是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获得第2名,同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正式出道,陈立农的笑容很有感染力,并且他为人低调、温暖,因此备受网友们的喜爱。

作为00后,陈立农在《偶像练习生》中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自从陈立农出道后,他经常出现在大陆观众的视野中,短时间内就收获众多粉丝。舞台上的陈立农有迷人的嗓音和超强的舞台控制力,而他温柔又暖心的说话方式让很多少女都十分着迷。

陈立农的综艺感很强,他不仅参加了《高能少年团》,还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完美的餐厅》、《Hi室友》、《奔跑吧2》等等,陈立农的人缘非常好,因为他对身边的每个人都非常照顾,无论是粉丝,还是工作人员,他都温柔以待。现在的陈立农成长了很多,变得越来越大胆活泼,越来越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