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自己关小唐的家庭背景是什么

亲爱的自己关小唐的家庭背景是什么

关小唐的家庭背景是一个有钱的豪门。关小唐这个人才华横溢,虽然家庭背景显赫,但是他本人其实对金钱没有什么概念,他一直都是我行我素的,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比自己大的李思雨,就开始展开了追求。

关小唐的性格非常单纯个性也很活泼,他身上有很多年轻人的朝气,这一点他比陈一鸣看起来就更加年轻,陈一鸣这个角色是非常体贴顾家的男人,他是一个传统的居家男性,关小唐相对于陈一鸣来说就是一个行动派,他发现了自己喜欢上李思雨之后,就开始了疯狂的追求,在一次李思雨睡着之后他还偷亲了李思雨,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来他的心思非常的明朗了。

其实从关小棠日常的一些行为就能判断出他的家境很好,因为他虽然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但是性格却吊儿郎当比较不能金钱当一回事,他的身份和他的日常的做法其实是不匹配的,如果他的身世真的像他所说的一样凄惨的话,其实他的这样的生活方式完全是不可能的。

他出来工作并不是为了赚钱也不在乎钱,还有一个家境贫寒的人是无法做到视金钱如蔽履的,而关小唐的这个做法却完全违背了他的说辞,所以他只是用这样的说法来骗一骗李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