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曲盼儿为什么要杀檀儿

双世宠妃曲盼儿为什么要杀檀儿

《双世宠妃》曲盼儿之所以要杀檀儿是因为忌妒。电视剧中的女主曲檀儿比较可怜,因为她有一个蛇蝎心肠的姐姐曲盼儿。曲盼儿一直看不起庶出的妹妹曲檀儿,而且还因为自家大王爷对曲檀儿的深情嫉妒不已。她一直认为是自己的妹妹曲檀儿主动勾引大王爷墨奕怀,所以曲盼儿一直想除去这个妹妹。

在大王爷墨奕怀生日的这天,墨连城带着王妃曲檀儿来到了生日宴会上。墨奕怀看向曲檀儿的眼神中是满满的深情,他对曲檀儿的深情让墨连城不由得嫉妒万分。曲檀儿来到了厢房,却碰见了自己的姐姐曲盼儿,两个亲姐妹却在此刻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曲盼儿一直嫉妒墨奕怀对曲檀儿的念念不忘,所以一有机会就想要欺负曲檀儿。而轻云郡主因为喜欢的墨连城也喜欢曲檀儿,所以与曲盼儿一起联合欺负曲檀儿。在争执之间,曲盼儿把曲檀儿推倒在地,并且导致曲檀儿的额角磕出了血。幸好有大王爷和八王爷及时赶到,制止了这场纷乱,八王爷也赶快把曲檀儿送回了王府。

身为曲檀儿的姐姐,曲盼儿表面是一副端庄典雅的样子。其实背地里只是一个爱而不得、怨恨满天的可怜女人。所以她一直想要害死曲檀儿,以解自己爱而不得的心头之恨。在之后的剧情中,她果然在曲檀儿的酒中下了毒,没想到害死的却是轻云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