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左紫辰喜欢的人是谁

左紫辰喜欢的人是谁

左紫辰喜欢的人是覃川。在覃川还是帝女没有换脸之前,她就和左紫辰相恋了,可以说左紫辰是覃川的初恋,但是由于左紫辰的父亲通敌叛国,导致两人因为误会而分开。

左紫辰的父亲是大燕国的左相,可他不满足现状通敌叛国导致大燕国灭国,在做完这些事情之后,他还亲自给儿子喂下了失去记忆的药物,当覃川想要寻求左紫辰帮助的时候,左紫辰因为忘记了覃川,所以没有帮助覃川,覃川一气之下刺瞎了左紫辰的一只眼睛,两人也因此开始错过。

除了覃川开始的时候喜欢左紫辰外,覃川的表姐玄珠也一直喜欢左紫辰,开始的时候,玄珠只是因为嫉妒覃川想要把左紫辰想过来,可是在抢夺的过程中却慢慢的喜欢上了左紫辰,因此左紫辰开始的时候,是被覃川和玄珠两个人同时喜欢的。

虽然失去记忆之后的左紫辰一直是玄珠陪在身边,但是左紫辰的心中却一直没有她,直到恢复记忆之后,左紫辰还深深的爱着覃川。只是这个时候一切都晚了,覃川已经爱上了傅九云,最后左紫辰选择成全二人,默默的退出,成为了孤单的一人。通过左紫辰和覃川之间的事情让我们深深的感叹,有时候误会是可以误一个人的终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