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往的生活陈伟霆开关游戏怎么玩

向往的生活陈伟霆开关游戏怎么玩

《向往的生活》开关游戏的重点是何炅的嘴,何炅的嘴是张着的,答案就是开,闭着嘴就是关,答案与何炅的手势和语言没关系。

陈伟霆和张钧甯一起做客《向往的生活》,睡觉前何炅老师做了一个游戏让陈伟霆和张钧甯猜,何炅一边用手比划,一边念叨着不同的话,陈伟霆和张钧甯猜了几次都没猜到答案,两个人一脸蒙圈。

除了何老师之外只有黄磊知道答案,但黄磊不告诉他们,陈伟霆只能自己猜,连觉都不睡了执着于开关游戏的答案,但陈伟霆想破头都猜不到,队友张钧甯更是一问三不知。

陈伟霆从手势猜到何老师说的最后一句话,但都不是正确答案,最后还是何炅提醒陈伟霆不要在乎手和听见的话,认真看就会懂,陈伟霆静下心来一看就明白了,而张钧甯还是不知道答案。

陈伟霆在这期节目中承包了所有笑点,撒娇卖萌毫不手软,这次猜出答案后陈伟霆激动道手舞足蹈,还蹦蹦跳跳地要出问题问大家,完全看不出舞台上高冷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