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剑王朝夜策冷结局是什么

剑王朝夜策冷结局是什么

《剑王朝》夜策冷为王惊梦背叛秦国,在百里素雪重伤之际救了他,而后带着百里素雪到胶东郡与王惊梦汇合,一起反抗元武皇帝与郑袖。

夜策冷是秦国监天司女司首,师承自天一剑阁,修炼的是水系功法,曾经为了精进修为而远赴海外修行数年,回到长陵后得知了王惊梦的死讯,然后对帝国和元武皇帝起了背叛之心。

夜策冷一生身不由己,很多事情都是听命而为,树立了不少仇人。乱世之中想要成名,最快的方法就是杀死一位强者,夜策冷就是被修炼者盯住的香饽饽,不少人都想杀死她。

为了能够活下去,夜策冷从来不敢露出半分恐惧和柔弱,对外总是冰着一张脸,用冷漠来彰显自己的强大。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夜策冷和王惊梦有一层师徒关系,并且徒弟还暗中爱上了师父。

王惊梦是夜策冷的全部信仰,她可以为惊梦做任何事情。夜策冷崇拜王惊梦,爱慕王惊梦,她想变成能够与王惊梦并肩而立的强者,没想到她的愿望还没实现,王惊梦就被元武皇帝和郑袖联手害死了。

当她知道王惊梦转世重生成丁宁之后,夜策冷放弃了自己拥有的一切地位和名气,直接叛出秦国,坚定不移的站在王惊梦这边。比较遗憾的是,夜策冷和王惊梦注定有缘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