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泡温泉需要卸妆吗

泡温泉需要卸妆吗

当然需要的,泡温泉前若是时间充裕,需要先卸妆洗脸,跑完以后再保养上妆。最好泡之前可以先冲澡在进去,也比较舒服干净,不然进去泡碰到水,会有一只滑滑的感觉。卸妆不仅可以维持温泉水的干净,还能使你的毛孔通畅,更加容易排出体内毒素,加速身体循环。

一到冬天,人体的血液循环容易变慢,所以这个时候的新陈代谢也会变慢,面部肌肤就会受到各种困扰:如缺水导致的死皮,肤色暗沉,黑眼圈等等现象。护理配上泡温泉的结合是非常有效的解决肌肤调节问题的方式。想要通过温泉来改善肌肤,要牢记“理疗 坚持 循序渐进”,这样才能够利用泡温泉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身体新陈代谢。

在泡温泉前不仅需要卸妆,还要提前做好基础护肤。做好护肤再去享受温泉,这样的话既舒舒服服的泡好了温泉,又做好了护肤。泡温泉前先一定要把妆卸干净,且洁肤工作要做好。第二步需要做好保湿工作,不要以为在水里皮肤就不会缺水了,事实上在水里,皮肤就更加需要补充水分,所以需要将少量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使用,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还能为肌肤保湿。眼部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在泡温泉前最好给眼部一个好好放松的机会,眼部的肌肤非常脆弱,涂眼霜时不要用力,避免产生皱纹,好好按摩一下,让眼部肌肤充分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