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宫主和司凤是什么时候相认的

宫主和司凤是什么时候相认的

这两父子相认是在司凤远走他乡回来之际,这个时候大宫主其实已经到了弥留之际,所以司凤才对宫主喊了一声爹,这两个人才完成了最终的相认。在这之前,禹司凤一直不知道宫主就是自己的亲爹,而从大宫主的很多言行举止都能看出禹司凤和他的关系匪浅。

离泽宫宫主性格非常的执拗也很执着甚至有一些偏激,他的性格和邬童有一些相似,这两个人都是不知道如何去爱人,当年他爱上了一个叫做于皓凤的修仙派的小弟子,但是就是因为他不懂得情爱,在喜欢上了对方之后竟然到处追着姑娘跑甚至不惜玷污了这个女孩。

最后这个女孩子生下了禹司凤,老宫主本来对于这母子打算杀而去之,但是没想到在即将杀了之际发现司凤的背后长了12根翅羽,这12根翅羽比起普通的金翅鸟要多了6根,而长有12根翅羽的就表明他是天选的离泽宫的宫主,所以离泽宫老宫主才没有杀了他,等到他的父亲赶到之后他的妻子于皓凤已经被修仙所谓的名门正派杀害了,所以他只能将自己的亲生儿子带走。

而禹司凤之所以不知道自己是妖族,就是因为离泽宫的所有弟子从小就会被在体内打上一种钉子来压制妖气,所以他们年轻的一辈才不知道自己就是妖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