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职业装要怎么盘发

穿职业装要怎么盘发

穿职业装需要根据职业装的颜色,类型进行选择性盘发,一般是选择标准盘发。

女士在一些正式场合或者工作时要求着正装,即职业装。例如银行职业员工、一些大型或中型公司的客服、以及一些企业的工作人员等人员都是需要穿职业装的,有些公司还会要求员工穿职业装时进行盘发。那么具体应该如何盘发呢?

女士可以梳一个无刘海后梳高扎的丸子头发型,将发际线的诱发顺着头型向后梳一些,再搭配一身干练的黑色或者深色西装,则显得十分干练。这种发型适合于各个行业、各个场景,都会给人一种干练得体的感觉。当然,也可以尝试标准盘发。标准盘发属于比较严谨的发型,很适合正式场景。扎好马尾辫后,将头发按顺时针方向卷在脑后,然后用皮筋固定住,或者也可以使用黑色一字夹进行固定,是一种很常见的发型。这种发型即使是夏天,也不会觉得不适合,甚至还会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如果公司规定允许的话,也可以尝试加一些精致的发饰佩戴在盘发顶端,可以使头发显得没那么单调。

有些公司规定比较自由,你也可以选择编发式盘发。我们可以将头发沿着中线进行划分,分为左右两部份,再通过蜈蚣辫或者三股辫的方式进行编发,并用橡皮筋进行固定,然后将两根辫子相交,扭转式进行盘发,最后用黑色一字夹或者U形夹进行固定。这个编发盘发可以让你显得更加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