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世界金爷是好人吗

新世界金爷是好人吗

《新世界》金爷是一个好人。在电视剧中,金爷由孙红雷扮演。金爷是一个很有义气的人,他通吃黑白两道,对自己的兄弟也是义无反顾地帮助。金爷的本名叫做金海,他是一个监狱长。

金爷很好说话,在非原则的问题上总是愿意迁就,但是在原则问题上,他总是会保持自己的立场。金爷和铁林、徐天是结拜兄弟,其中金爷是老大。金爷很会做人,所以圈子里的人都愿意给他面子,这使得金爷慢慢有了一定的威望。金爷一度被怀疑是杀害贾小朵的凶手,然而最后事实证明,杀害贾小朵的人是十七。但是金爷在事发当晚确实杀人了,只不过他杀害的不是贾小朵,而是小红袄。

金爷最后和刀美兰在一起了,两人共经磨难,最后走到了一起。金爷的家底非常雄厚,刀美兰曾经在算账的时候说过,半条胡同都是金爷家的。金爷很熟悉官场的原则,他做事情通常不会做绝,反而还会给别人台阶下。他的原则是不结梁子,即使要结梁子也不要结死仇。正是因为金爷这样的高情商,才使得他能够在北平中下层人士中叱咤风云。金爷最后也没有下线,他一直在宁波躲着,并在最后选择了正确的道路,为解放北平作出了贡献。